如下图的不良,插排虚焊,不太确定是哪里出的问题?希望大家给出出主意!
1印刷方向,网板开孔如何优化?钢网厚度多少比较合理?
2贴片和回流,一般问题不大,保证精度和使用正常的锡膏推荐曲线即可
3原材料,是否什么实验来验证原材料的成分和氧化情况?
暂无评论,快来发表第一条评论吧~
暂无评论,快来发表第一条评论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