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个问题,问了三个人。第一个人是作业员,告诉我说没事,半个小时掉不下来。第二个人是技术员,说,他说去找作业员处理。第三个人是线长,她说现在不允许这样放置钢网。
最后三个人都没有任何动作,谁看不下去谁去干!!
这说明什么问题?谁提出问题谁去解决……,要学会闭嘴!